123木头人

今天去看了加勒比海盗5,万万没有想到巴博萨船长就这么死了。
说实话我一直以为我只爱杰克,可到今天才发现,这两个人,缺一不可。
我希望他还能再复活一次。
这不仅是贯穿加勒比海盗整个系列的人物,还是贯穿杰克斯派洛传奇的人物。
我喜欢看他们俩斗嘴,喜欢看他们俩刀剑相向,最喜欢他们俩并肩作战。
你说要是杰克斯派洛的人生里要是缺了个这样的人,该多无趣啊。
他们都活出了海盗最真实的样子——自由。而那正是我最想要活成的样子。
这也许就是为什么巴博萨死的时候我会那么难过的原因吧,那感觉就好像是突然迷了路。

当巴博萨和萨拉查一起掉下去的时候,我控制不住的不停喊着save him save him。我真的想救他,我真的不想他死。我朋友说我入戏太深,可我想,一个人生命里总有那么几个重要的东西吧。加勒比海盗给我带来的太多太多,我真的接受不了这样一个,不完整的,加勒比海盗。

我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。
可能凡事只要遇上姓特纳的就回往不可预料的方向发展吧。真是,诅咒啊。

如果我戳了谁的雷点请原谅。我只是无处宣泄我的感受。

最后私心让我带上一个cp tag吧。毕竟是领进门的一对。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